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Shift4成功完成和Finaro的并购

2023-10-27 14:30:11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宾夕法尼亚州(消息) 2023年10月26日---Shift4(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OUR)是提供全面支付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已完成此前宣布的对Finaro的收购。Finaro(曾用名Credorax)是一家线上跨境支付提供商,拥有泛欧洲区域的银行牌照。此次并购的完成扩展和补充了Shift4在地理范围以及各垂直行业领域市场的全面覆盖。

Finaro将为Shift4提供所需的全球基础设施和尖端技术,以推动Shift4在欧洲和亚太等其他地区的国际扩张。除了扩大Shift4的覆盖领域外,此次收购还将增强Shift4的线上电子支付能力,为世界各地的商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个统一的全球支付平台。此次收购不仅使Shift4在线上支付领域提供的产品更加多元化,还将使Shift4很快在欧洲以及其他区域提供线下支付服务,包括公司的SkyTab POS支付解决方案和VenueNext体育场支付解决方案。同时,此次收购将为Finaro的商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个美国市场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北美市场扩展业务。

Shift4首席执行官Jared Isaacman表示:“就全球不同市场区域地理覆盖、服务能力和潜在市场方面,Finaro与Shift4高度互补。和Finaro的整合能帮助我们现有的战略客户进入新市场,这代表着重大的机会。”他进一步表示:“通过将Shift4的线下支付解决方案与Finaro在线上跨境支付方面的优势相结合,合并后的组织将带来一体化的商业体验,使我们与世界最顶尖支付公司具有同等竞争力。”

Finaro首席执行官Igal Rotem表示:“我自公司初期开始领导业务,我为过去十年间Finaro的显著增长感到自豪,也很高兴看到此次收购的完成。我相信Finaro卓越的技术、人才和能力将成功融入Shift4,合并后的企业能够成为全球支付领域的领军者。我要感谢Finaro忠诚和出色的管理团队以及所有杰出的员工,因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才取得今天的成绩,我期待公司未来的发展。”

10多年以来,Finaro在亚洲致力为跨境企业提供线上支付解决方案,已在日本、中国香港取得支付或金融牌照并持续拓展到东南亚各个国家。Finaro 亚洲区负责人Kelly Yuan相信并购完成后,公司将能更好的为亚洲合作伙伴、跨境企业在美国、欧洲和世界其他市场提供线上和线下全面覆盖的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Finaro将很快更名为Shift4,以单一品牌运营提供全球统一的支付平台。了解更多关于Shift4的信息,请访问www.shift4.com。

花旗银行担任本次收购的Shift4并购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Stifel旗下的Keefe,Bruyette&Woods(KBW)公司担任Finaro的财务顾问。

关于Shift4

Shift4(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OUR)通过简化复杂的支付生态系统,大胆地重新定义全球商业。作为商业技术领域的领导者,Shift4 每年为各个行业的数十万家企业处理数十亿笔交易。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hift4.com。

媒体联系

Nate Hirshberg

市场部副总裁

nhirshberg@shift4.com


投资者关系

Thomas McCrohan

投资者关系主管

+1 (484) 735-0779

tmccrohan@shift4.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