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 >

麦迪携T-Mac篮球新品入驻得物,为用户带来潮流运动新装备

2021-10-26 17:38:23 来源:壹点网

时代不断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变化,新一代年轻人成为了当前市场消费的主力军。得物多年来以满足年轻人的潮流需求为目标,通过不断上线丰富的潮流商品,来适应年轻消费多元化的发展趋势,逐渐发展成为全球潮流品牌的新品首发地。近日,球星麦迪携其主理篮球品牌T-MAC入驻得物,还为年轻用户带来了19款主理品牌的篮球,其中3款为限量款新品,其他产品均已提前上架;引发了众多篮球运动爱好者的关注。

得物上线麦迪T-Mac篮球新品,掀起运动时尚潮流

此次知名球星麦迪入驻得物,其自有篮球品牌T-Mac也同时入驻,并带来了19款篮球产品,麦迪在入驻视频中向大家展示了部分篮球产品,其中有一款五角星炫彩反光篮球很是夺目,它采用了复合表皮材料具有良好的防滑性能,彩色的发光效果十分炫酷。T-Mac是麦迪自有个人篮球品牌,亲自参与品牌设计、打样与修改,致力于为球迷打造高质量的篮球,在保持篮球本身实用性能的基础上,更多地采用新材料与新科技,让每一颗球都充满故事。此次麦迪入驻得物带来的19款T-Mac篮球产品,为潮流运动装备增添了新选择,让众多球迷朋友们心动不已。

其实不仅是麦迪,之前得物就已经吸引了多位国内外的知名球星入驻并首发新品,如CBA主教练斯蒂芬·马布里入驻曾带来“马教练”新品篮球,中国篮球明星易建联的主理品牌US17也已经入驻得物,并在平台正式发售限定专属潮服,均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欢迎,这次也不例外,篮球运动爱好者纷纷留言表示对球星麦迪入驻的欢迎和对T-MAC品牌篮球的喜欢。

得物平台模式受欢迎,不断为年轻人带来潮流新体验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被球迷朋友亲切称为"T-Mac”,他是篮球名人纪念堂成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现已退役。北京时间2004年12月10日,T-Mac在比赛最后时刻,35秒狂砍13分帮助 球队以81-80战胜对手,将“麦迪时刻”载入史册,这一刻也在篮球运动爱好者心中产生了不可磨灭的光辉印象。此次得物吸引球星麦迪的入驻,进一步拉近了知名球星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让年轻人对喜爱的球星可以有更多地了解,上线首发的19款T-MAC品牌篮球更是引领了一波运动装备新潮流。

得物平台潮流社区和潮流交易的双重模式深受年轻人喜爱,在这里不仅可以买到心仪的潮流商品,还可以与自己喜欢的明星近距离交流互动。随着品牌服务的不断升级,得物还陆续为年轻消费者带来电竞、二次元、国潮等新兴潮流文化,满足年轻人的品质生活需求。未来得物将不断发挥自己潮流风向标的作用,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为年轻人带来各种潮流新体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