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首家酱酒视界·醉美贵州文化品牌展示中心在宁德开馆

2023-10-16 16:58:17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酒品贵州,茶饮福建。福建,是贵州酱酒的有“福”之地”,贵州省商务厅酒类流通管理处处长、贵州省酒类流通管理局局长张德辉在10月15日举行的酱酒视界·醉美贵州文化品牌展示中心(宁德馆)开馆仪式上说。

图片1:酱酒视界·醉美贵州文化品牌展示中心(宁德馆)

据介绍,酱酒视界宁德馆是在贵州省商务厅指导下,由贵州酱酒视界科技传媒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按照贵荟馆“形象馆展示厅”“商务馆交易厅”等“五馆五厅”建设规划要求,打造的全国首个酱酒视界·醉美贵州文化品牌展示中心(以下简称项目)。项目于今年5月取得贵州省酒类流通管理局正式批复,旨在打造贵州省酒类商贸流通龙头平台。6月26日,在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何力、傅传耀,贵州省商务厅厅长马雷等领导共同见证下,于福建福州正式发布。此次酱酒视界宁德馆的落成,对闽黔两地,特别是贵州和宁德之间的经贸文化及白酒商贸流通,具有重要推动意义。

图片2:白酒专家针对贵州酱酒优势进行路演。

据了解,开馆当天,来自贵州省相关部门的政府代表及2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白酒企业家、专家、商协会代表参加了开馆仪式。参会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宁德馆以茅台、习酒等贵州前20大酱酒品牌为代表的体验展馆。展馆内琳琅满目的贵州品牌白酒产品让人应接不暇,不禁感叹贵州地方民族特色及白酒文化的源远流长。当晚的贵州苗族少数民族特色表演也让外省宾客们眼前一亮。

图片3:开馆现场,嘉宾们正在认真听取专家路演。

好品质的白酒和品牌、顶尖的设计和平台,还有优秀的文化缺一不可,只有强强联动才能让贵州酱酒飘香视界,贵州酱酒视界平台创始人黄开枢说。活动现场还签约了宜春、海口、东莞等6个城市项目。该项目将在三年内完成全国200家城市馆开馆落地。

图片4:贵州苗族少数民族特色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