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中多文化交流:多米尼克项目为经济转型提供支持

2022-04-22 15:07:21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4月13日,杏花酒家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华文化的优秀企业造访多米尼克驻华大使馆。马丁·查尔斯大使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查尔斯大使向大家全面详细介绍了多米尼克的旅游、教育、金融、对外贸易等产业的发展情况,他强调,多米尼克非常重视与中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作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多米尼克在经济发展等多方面有着诸多的先天优势,双方在各领域都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并希望疫情之后,中国和多米尼克两国的人民可以多多互相了解和沟通。

多米尼克位于东加勒比海,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也是享誉世界的度假胜地。美国生活方式旅游杂志《Conde Nast Traveler》评选的“2020 年最值得去的 20 个地方”,多米尼克成功入选;此外,多米尼克也成功上榜美国《Travel + Leisure》杂志发布的“2020年度最佳旅行目的地”名单。

多米尼克的经济发展迅速。为了抵御外界的多重不稳定因素可能造成的冲击,多米尼克政府正在寻求构筑能够抵御经济波动等风险的强韧的多元化经济。一个强大的经济和社会制度能够承受外部冲击及其对经济政策的影响。这种体系在危机时期具有弹性,可以增强国家经济迅速从危机中复苏的能力。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为包括渔业、农业、旅游业的增长和发展(包括建设机场和生态度假村)提供了支持,帮助构建使国民生活有保障的“国家强韧性”。

多米尼克政府正在落实建造5000套具备抵御飓风能力的居民住房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于1993年成立,是历史最悠久的项目之一。项目十分重视其申请人的整体素质和诚信水平。多米尼克在2021、2020、2019、 2018及2017年,连续五年蝉联英国《金融时报 》旗下《专业财富管理》杂志发布的《投资入籍项目排名》榜首。

项目为投资者提供了两个投资选项。选项一:申请者向经济多元化基金(EDF)进行一次性捐款。单个申请人仅10万美金起。

选项二:投资预经批准的房地产项目。项目精选了9个高端酒店与生态度假村房产项目,四口之家仅20万美金。为实现资产多样化以及进行家庭财富管理都有巨大益处。可实现90天高效批复,过程隐私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