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不论清晨还是深夜,叮当快药健康服务不间断

2022-04-18 14:34:31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身处一线、二线城市的都市人,生活压力大,工作节奏快,重压之下各类小病小痛滋扰不断。但在疫情之下,为了避免交叉感染,不少人生病时能不去医院就尽量避免医院。

可硬扛总归不是办法,该用的药还是得买。这种情形下,叮当快药的便利性就更加凸显了。据了解,叮当快药小哥在疫情期间也始终坚持“无接触配送”,为每一位健康状况欠佳的用户送去急需的药品。因此,“手机下单、28分钟送药到家”的叮当快药成为都市人背后最可靠的支柱,叮当快药小哥也被许多网友认为是“生病时最期待的人”。

图:网友点赞叮当快药

有用户在微博上写道:“感谢叮当快药,感谢叮当小哥!这么晚了还能买到眼药水。最近太累了,刚才整个右眼都红了,没想到还能叫到眼药水!”,类似这样的事件每天都在发生。

在某种意义上,叮当快药就好像一张网,其覆盖之处总能给人以“安全感”。而这张“网”的背后是一个个鲜活而温暖的叮当小哥,他们从黎明到深夜辗转奔波于各个写字楼、社区、餐馆、酒店之间,以最快的速度把用户急需的药品送上,给重压之下忙碌的都市人带来缓解病痛的良药。

叮当快药不仅对待用户始终温暖如初,在自身的发展上也丝毫没有懈怠。多年来,叮当快药保持高速发展,已然从送药到家领域脱颖而出,不仅“28分钟送药到家”的金字招牌越发闪亮,还一跃成为数字大健康市场的“佼佼者”,这背后凭借的是从供应链到智慧药房再到配送终端,从线上到线下的全面持续深耕。

叮当快药的健康服务不仅包括快药服务,还包括在线医生诊疗咨询及慢性病与健康管理服务。截至目前,叮当智慧药房总数已达数百家,遍布中国十几个城市,专业药品配送小哥数千人,专业医生近千名医生,药师数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