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 >

5000万重金奖励,首届郎酒庄园三品节落幕,下个征程开启

2021-10-26 17:38:07 来源:财讯网
4月7日,2021年首届郎酒庄园三品节颁奖典礼在郎酒庄园拉开帷幕,郎酒向2020年为郎酒品质、品牌、品味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彰授奖,现场共颁发384个奖项,另有500万消费者大奖,奖励总价值5000万元。

首届郎酒庄园三品节,既是对郎酒品质征程的一个总结和成果展示,也是郎酒品质征程的又一个开始。

2020年是郎酒“三品战略”成果接受行业正式“检阅”的第一年,过去一年间,郎酒的品质扎实提升,硕果累累;郎酒品牌占领头部资源,花开遍地;郎酒C端战略,纵深推进卓有成效——

汪俊林的带领下,郎酒历时13年,投资超200亿建造起中国第一白酒庄园——郎酒庄园,艺术化展现酱酒“生长养藏”秘境,在赤水河畔的生态酿酒车区,可以分享原酒出生的喜悦,在露天储酒区,可以观望原酒成长的萌动,在室内陶坛库,可以目睹原酒成熟的气势,在天然溶洞中,感叹原酒成才的不易;

郎酒以1005.1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51名,成为全国53个价值千亿品牌之一,连续12年居白酒行业第3位;

吴家沟生态酿酒区顺利投产,郎酒产能、储能、势能跨入行业前列;

郎酒庄园天宝洞休闲度假酒店正式营业,截至2020年底,接待超10万人次......

也是在此间,郎酒明确提出“郎酒三品是郎酒之魂、庄园之魂,郎酒庄园为郎酒三品而生,是品质、品牌、品味的传奇与载体”。

“除非亲临,无法言说”,郎酒庄园成为外界了解郎酒品质主义的一个原点。

2021首届郎酒庄园三品节,也直接以郎酒庄园为载体,为郎酒粉丝们翻开了一本直击心灵的郎酒说明书——首届郎酒庄园三品节颁奖典、眼花缭乱的山谷灯光秀、激动人心的取酒仪式、“我在郎酒庄园等你”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从不能言说到可以言说,从由自己说到“由广大消费者去品评、传说”,郎酒庄园三品节不仅为郎酒粉丝们打开了通往品质盛宴的阶梯,更形成了白酒行业独一无二的战略级IP。

庄园,就是郎酒极致品质和三品战略最好的载体,最直观的展示舞台,亲临如此恢弘、精密的酿造组曲,让人感受到中国白酒的底蕴绵长和除酒之外更多的心境和美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