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洞见未来在原子币原子链生态里砥砺前行-廖望

2023-02-16 14:08:34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20 years ago, if I told you

there is a new way to send

information across the globeat faster speed with lowercosts.Would you use it?Today,I am telling you thereis a new way to send valueacross the globe at fasterspeed with lower fees

这是币安CEO赵长鹏日前发布的推特。翻译成中文如下:

20年前,如果我告诉你有一种新方法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成本在全球范围内发送信息,你会用吗?

今天,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有一种新方法能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费用在全球范围内传送价值。

这段话,值得我们深思,会让我们对时代、风口和机遇有一

个高屋建瓴,醍醐灌顶的认知和洞见。

20年前,我们手机短信的费用是多少?彩信费用是多少?当以QQ,飞信为代表的信息互联网来临以后,一个新的时代颠覆了一个旧的时代,并且颠覆和淘汰与你无关,一边顷刻之间灰飞烟灭,片甲不留,一边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就是民心所向,民意所指,顺应民意的时代洪流,它的力量摧枯拉朽,势如破竹,滚滚而来,势不可挡!

而当今世界需要的则是支付速度更快,成本更低,更加便捷、高效、无障碍,无国界限制的、自由透明的价值传送。这就是web3.0价值互联网,它不仅满足以上人们的诉求,还能在web3.0生态里让用户个人隐私得到保护,个人价值得到释放、捕捉和归属。还能让这个传递的价值是保值的、增值的、神圣不可侵犯的,传递的过程是点对点的,自由的,不可篡改,透明信任的。

现在原子币原子链生态的使命和愿景就是要建立一个包容性的生态市场,让社会和个人充分的释放和捕捉各自的价值,并且将由世界上分布最广泛、最分散,且限量发行的加密货币原子链生态来推动、流通和传递。原子币原子链生态把一个时代的风口和机遇放在了我们面前,我们所有原子链(原子币)生态用户们需要静下心来好好的思考一下赵长鹏的推文,然后做一个决定:我们是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做一个蓝海的弄潮儿,还是等水到渠,蜂拥而至,再来做一个红海的失宠儿。我们所有用户粉丝如果都能提升认知,提升我们原子币原子链生态社群的整体共识,这股来自社群的浩瀚力量必将推动原子币原子链生态建设,让web3.0的革命发生在原子链(原子币)生态上,让更多的web3.0生态诞生在原子链生态上,从而实现我们伟大的愿景。使用最广泛的加密货币原子币(ATOS)来推动和传递价值。价值的传递在原子链生态的世界里会更加高效、低耗、便捷、自由。这必将成为人们日常支付、国际贸易、国家储备、金融理财的首选,成为一股顺应民意的时代洪流,汹涌奔腾而来!

而价值的衡量标尺和载体原子币原子链更会随着原子链生态的繁荣不断增值和升值。而我们每一位原子链生态铁杆粉丝的一番伟业到时也会梦想成真。

时间可以见证一切!在web3.0生态,价值体现是非常疯狂的!当它疯狂上涨时,它能涨得让你怀疑人生;当它一路狂跌时,它能跌得让你放弃信仰!所以,人这一生,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只有这样才会遇见那道五彩斑斓的彩虹。

当每一波财富机会来临,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需要怎么做呢?答案只有一个:靠敏锐智慧和认知能力,靠像鹰一样的眼光、豹一样的速度、狼一样的狠劲毫不犹豫地去抓住它、拥有它、信仰它,并长久持有它!

这一天到来时,我们将共同举杯,敬一敬曾经的嘲讽和不堪,敬一敬自己的坚持和勇敢,还有那犹如万古长夜般的极致孤独和情不自禁的潸然泪下、喜极而泣!

原子链原子币生态关乎着你我的未来,让我们放大格局,洞见未来,凝聚情怀,砥砺前行,不断打造原子链原子币生态共识高地,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原子链生态主网上线,在全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们相信,而且一定会相信:在原子链原子币生态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一定会拥有一个美好幸福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