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北京消费季叮当快药开启滋补养生健康专场 贴心守护家庭健康

2022-11-09 15:50:56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近年来,随着中国人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滋补养生健康商品日益成为人们健康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与此同时,滋补养生健康商品消费人群年龄阶层不断扩大,中青年人群对于营养保健食品的消费需求亦在快速上升,市场需求旺盛。

时值11·11之际,叮当快药联合多家知名药企,开启保健滋补专场活动,相关商品包括美容养颜、保健食品、强健骨骼、孕妇维矿、小儿维矿等类目,覆盖汤臣倍健、纽斯葆、养生堂、善存、斯维诗、合生元等众多知名品牌。用户下单后将由叮当快药专业配送人员28分钟配送上门,即使是在夜间也能“一键下单,即时送达”。

据了解,叮当快药是叮当健康旗下的即时健康到家服务企业,在全国17个城市拥有数百家实体叮当智慧药房,所售商品均来自线下实体药房。叮当快药对于销售的商品保持清晰及可追溯的渠道销售记录,并实施严格的质量管理,以保证产品质量安全。

一直以来,传统滋补类保健品在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如阿胶、灵芝孢子粉、鹿茸粉、蜂王浆、蜂胶等商品深受用户欢迎。然而面对琳琅满目的滋补产品,如何精准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则成为不少用户头疼的问题。为了营造更加科学、健康、专业的消费环境,帮助用户选择更贴合需求的产品,叮当快药专业药师团队提供7*24在线指导服务。

叮当快药药师介绍,“滋补养生健康商品只是手段,健康才是目的。由于每位消费者的年龄、健康状况、体质不同,适合的营养保健品也不尽相同。如果盲目跟风,效果可能适得其反”。

数据显示,滋补养生健康商品消费需求持续增长,预计2024年将达到2680亿元,2020-2024年CAGR为8.3%。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关于营养保健品的需求,叮当健康将持续强化营养保健领域的供应链建设,不断加强与该领域的实力企业展开合作,包括但不限于研究、开发及营销方面的深度合作,致力打造品质高、服务佳、体验新的健康消费场景,贴心守护家庭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