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他趣APP为结婚登记新人送520专场电影票,爱在这里启航!

2022-05-23 11:56:15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5月20日,他趣为前来海沧区民政局办理登记结婚的新婚夫妻们,送上520专场甜蜜电影票,助力婚恋移风易俗。当天婚姻登记处迎来“小高峰”,一对对准新人一大早便来到来到登记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井然有序。众多新人精心打扮了一番,或手捧鲜花或拿到刚领取的结婚证拍照,现场沉浸在喜悦、甜蜜、幸福的氛围之中。不少新人表示,“520”谐音“我爱你”,选在这种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登记结婚,是表达对彼此的爱意,也是为未来美满婚姻的期待。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为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婚事新办的良好氛围,倡导树立新型婚俗观,厦门市海沧区婚姻登记处以5.20为契机,大力倡导移风易俗文明婚恋,通过富有仪式感的颁证宣誓仪式,为新人们送上诚挚祝福,增添美好回忆。在颁证宣誓仪式后,他趣为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送上520专场公益电影票。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新人携手走向宣誓台,庄重承诺一生一世风雨同舟、相濡以沫。通过这种的方式,让每一对新人意识到,结婚是一件神圣而庄严的事。同时,通过设立宣誓环节引导新人宣读宣誓词,能使新人们感悟到婚姻、家庭中所蕴含的责任和担当。当夫妻二人同时郑重地念下宣誓词时,对于新人而言,是极具意义的一次关于家庭责任的教育。新颖的结婚登记颁证仪式受到了广大新人的青睐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他趣作为新时代社交APP领跑者,倡导移风易俗,培育文明向上的婚俗文化,赠送电影票让新人们在520当天与将要携手共度一生的爱人领取结婚证后看上一场爱情电影,这样简单又特别的过程同样能使爱情甜蜜升温。

他趣作为一款以切实服务青年交友为目的社交软件,不仅积极履行平台责任,参与推动婚恋移风易俗公益活动,弘扬正确婚恋观,为爱情送上祝福,还为爱情牵线搭桥,为单身青年脱单问题提供解决思路。他趣为年轻人提供真实高效的社交体验,为广大单身男女打造安全可靠的交友平台,520这个美好节日,不妨上他趣,寻找那位将与你携手共度一生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