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我国高净值人士最关注健康稳定的生活,投资移民项目需求大幅上升

2022-05-19 10:03:25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博报堂生活综研(上海)与胡润研究院于4月联合发布的《高净值人群价值观及生活方式研究报告2022》指出,相比普通人群,高净值人群对金钱的欲望减弱,金钱仅排在第十名,仅占比15.2%。高净值人群最想要健康(55.8%)、幸福(29%)和稳定的生活(24%)。同时,《报告》还显示,不论是普通人群还是高净值人群,“健康”“幸福”“稳定的生活”是共同的追求。

如今新冠疫情已然步入第三年,全球各国的防控政策使得大小企业、投资者难以将脚步迈向国际。今年疫情再度反弹扩散,出行受限,物资食物等难以获得,生活质量下降而生活成本却大幅增加,医疗资源紧张;工厂停工、商铺停业、很多中、小企业无法维持生计因而裁员、关门甚至破产负债。在诸多家庭、企业都面临困境的情况下,人们移民的意愿愈发强烈,相关机构的移民项目咨询度也大幅增加。

例如印度,据官方机构统计,在过去5年里,超过60万人放弃了公民身份,仅在在2021年前9个月,就有超10万印度人放弃了公民身份。他们希望前往一个相对安稳的地方,过上相对稳定的生活。

的确,全球越来越多人开始通过投资移民项目进行身份转换。多一重公民身份,即多一层保障,能为人们带来更多资源和便利。投资移民项目允许投资者通过做出一定的经济贡献或其他形式的投资,为申请人以及家庭成员获得公民身份。很多投资者称其为“21世纪的新保险”。目前有14个国家运营投资移民项目,其中大部分在加勒比地区。

多米尼克项目于1993年成立,项目十分重视其申请人的整体素质和诚信水平。多米尼克项目在2021、2020、2019、 2018及2017年,连续五年蝉联英国《金融时报》旗下《专业财富管理》杂志发布的《投资入籍项目排名》榜首。项目十分注重申请者的整体素质和诚信,只接受具备优秀品质和良好声誉的申请者。项目对所有16岁以上的申请人均会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

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创立于1984年,是运营时间最长、颇具声望的项目。项目高效稳定,历经超过38年的时间淬炼和行业考验,历久弥新,至今仍是全球其他同类项目的楷模,被誉为移投行业铂金标准。多米尼克和圣基茨和尼维斯都是考虑投资移民的热门目的地,因为它们提供了高质量的生活、安全的环境和大量的投资机会。

同时,这两个项目都为“家庭友好型”项目,即接受申请人的配偶和家属一同申请。在通过尽职调查后即可全家一同获得公民身份,共同享受公民优势,包括提升家庭出行力,子女接触国际教育资源、享受完善的医疗服务、提升家庭生活质量,整体提升家庭的安全和财富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