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春夏交替感冒、胃肠疾病多发 叮当快药28分钟送药上门服务受好评

2022-05-06 14:46:52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忽惊夏向明朝立,便恐春从此地更。”5月5日,迎来立夏节气。

伴随着气温持续升高,由于干燥缺水以及熬夜多、睡眠不足等因素,许多市民受到感冒、肠胃不适、皮肤过敏等疾病的侵扰。受当前新冠疫情的影响,市民线下购药或者去医院都不太方便。在此背景下,能够7*24小时响应,一站式提供手机问诊、送药上门服务的叮当快药,成为许多都市人生病时不二的选择。

图:网友点赞叮当快药

根据相关资料,叮当快药是一家即时健康到家企业,依托于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强大的药品供应链、28分钟配送上门以及独具特色的夜间服务,能够满足各种场景下足不出户的问诊买药需求。

无论是公司白领犯了咽炎、嗓子不舒服,还是商务人士疲于喝酒应酬导致肠胃疾病,无论是全职妈妈遇上宝宝生病,亦或者身患慢性病的中老年人面临断药、年轻女性突然遇上生理期时,叮当快药都总是能够通过专业、便捷的健康服务为用户解决燃眉之急。

图:用户反馈叮当快药全场景服务

夜售服务是叮当快药最具特色的服务之一,深受用户欢迎。在社交媒体上,随处可见网友们对叮当快药的热切表白。近年来,叮当快药夜间订单量持续增长。2020年叮当智慧药房单店月均夜间订单量为1724单。2021年,这一数据更是激增到两千多单。

图:用户反馈叮当快药夜售服务

随着国内老龄化进程加快以及新冠等因素影响,越来越多的人更习惯于叮当快药这种“网店店送”、“送药到家”服务。相关数据显示,叮当快药在中国数字零售药房行业排名第三,同时也是中国实时到家数字药房行业最大的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之一。

截止目前,叮当快药已在全国十几个城市,建立数百家线下叮当智慧药房,拥有近千名专业医生、数百名药师,数千名专业配送人员,可7*24小时提供全时全域全场景的“在线问诊”、“送药到家”服务,全面满足用户多场景下的问诊买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