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神奇的电波-和筑EMA电脉冲技术

2022-05-05 11:35:33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在上世纪60年代末,俄罗斯航天总局和美国NASA的科学家们研发出了一种全新的技术,EMS电磁脉冲技术,通过电刺激的方式,让肌肉作自主运动,从而达到恢复宇航员肌肉萎缩的效果,成功解决了人类进入太空遇到的首个头等难题。随着时代的发展,EMS逐渐进入大众的视线之中,在现代的欧美国家还出现了许多以EMS技术为基础的健身设备、健身房。

南京和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正是敏锐的捕捉到了EMS技术的风口,是国内最早一批研发EMS肌肉电刺激智能穿戴设备的企业,在其技术团队的不断创新下,自主开发了EMA肌肉深层电激活技术(相比EMS技术,MEA电脉冲波形更为复杂,治疗效果更佳好)。自主创新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2019年,和筑健康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度合作,南航钱志余教授团队领导的团队共同研发EMA健康设备。这些设备产品已在多支专业运动队大量应用,产品安全性和功效得到了权威机构和专业团体的一致好评。

传统的EMS技术是将低频电脉冲刺激浅层肌肉组织,带动肌肉收缩运动,具有一定的肌肉锻炼和放松的功效。长期坚持使用,可以达到缓解肌肉萎缩、提升锻炼成果的效果。

和筑EMA技术是利用穿透性更强的高频脉冲作为载体,加载治疗功效的中低频脉冲直接作用深层肌肉细胞,增加肌肉收缩的同时,在细胞内外形成电压差,加速细胞内外钾、钠离子交换,细胞活性显著增强,从而修复细胞损伤,修复肌肉损伤,对于伤情恢复、疼痛缓解有显著效果。同时细胞活性增强,可以促使体内血液循环更加流畅,对于血管理疗、心血管疾病的预防有着比较好的功效。同时,利用EMA开发的助睡眠产品,能够通过特殊调制的脉冲信号,直接刺激颈部中枢神经,将脑电波的频率逐步降低到1-5hz的易睡眠频率。长期使用,可以有效改善和缓解失眠状况。

2020年,首款搭载EMA技术的智能颈椎按摩器产品问世,依托强大的第三代 EMA芯片,可实现复杂的功能控制。传统的EMS设备,采用单一低频脉冲,作用于皮肤表层,很难渗透到皮下肌肉组织甚至肌细胞。和筑EMA颈椎按摩仪,采用高频信号加载中低频信号的方式,可以直达深层肌肉。帮助肌肉恢复活力,更好的保护颈椎健康。另外,和筑EMA智能颈椎按摩器采用全新银离子布按摩触头+进口橡胶海绵的按摩头,相比市面上其他品牌不锈钢材质的触头,具有更加优良的电脉冲传导性能和导热性,棉布质感的触头使颈部肌肤接触更加舒适,高频脉冲通过作用进口橡胶海绵,三分钟后把热量传递到人体真皮层下,加速血液循环,从而全面保护颈部的健康。而其装载的助眠设备,更是以用户的体验为先,按摩+助眠的组合,填补了按摩仪器市场的空白。

2021年,和筑健康与世界体操冠军-朱丹达成品牌宣传合作,凸显我们产品在运动领域的贡献。

2022年,和筑颈椎按摩器产品与CCTV央视频道战略合作,CCTV国货优品栏目组邀请本产品入驻合作,共同发展健康事业。

十年磨一剑,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和筑健康科技,您身边的健康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