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积加M版,5大功能亮点助力成长型卖家,货通全球

2022-04-22 16:38:45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图片1.png

产品定位

亚马逊精细化运营和管理工具

服务客群

成长型亚马逊精品卖家

产品特质

简单易用,数据准确

伴随大量卖家涌入,卖家想要在亚马逊平台上脱颖而出显得越发“艰难”——精品化的大趋势,需要卖家拥有精细化的运营和管理能力。积加贴合成长型卖家的实际应用场景,推出了简单易用、数据准确的积加M版。

01

界面简洁友好,看数操作一步到位

积加M版的导航栏汇聚了各大功能板块,点击进入即可查看相关数据并进行相关操作。

简单易用的Dashboard看板,集核心数据展示和业务操作于一体,不仅方便卖家快速查看销售、广告表现等核心数据,有需要紧急处理的工作,还可通过快捷入口,直接跳转到系统的相应板块,进行处理。

图片2.png

方便老板一手掌握收入、资产、回款及花费等核心数据,通过动态榜单快速了解公司产品的盈利情况和公司员工的绩效,为决策提供必要的数据参考依据。

运营也可快速了解多个店铺的收入情况和广告花费情况,对比销售毛利率和ASOAS,分析整体利润率水平和对广告的依赖度,便于对照月度/季度/年度目标进行优化调整。

02

灵活查看数据,安全又高效

卖家可以赋予不同岗位的员工不同的看数权限,方便员工快速查看与自己日常工作有关的核心数据,避免不同员工频繁登录亚马逊账号,便捷、高效更安全。

图片3.png

同时,卖家可按照自身需求选择要查看的数据。比如,在Dashboard看板,单个板块的右上角有打开和收起的图标,卖家可按照自己需求设置成只展示自己需要的数据板块,且可以默认保存之前的调整

图片4.png

03

运营有重点,省时省力提成效

及时、全面、准确的数据汇总和分析,便于卖家根据ASIN、关键词、热词及退换货等分析数据,针对性优化listing的标题、描述和图片等,并结合实时销售趋势和广告表现数据,有节奏、有重点地优化广告投放

图片5.png

图片6.png

除了lisitng优化、广告投放优化等操作外,卖家还可在积加M版的后台,批量处理重复性工作。比如,批量调整父ASIN下的子ASIN价格,批量给买家发送邀请评论邮件等,大幅减少重复的工作量,省时省力提升运营成效。

04

手机端+PC端,随时随地高效运营

积加M版上线了官方APP,卖家在手机上就可查看实时的业绩数据和销售动态,掌握多个店铺的库存情况、广告花费及各项支出,及时根据利润表现调整价格,优化运营策略。而且,APP还支持主动消息提醒邮件回复,让卖家可以及时回复买家消息,避免或减少差评,维护好店铺形象。

图片7.png

05

亚马逊云科技(AWS),数据准确有保障

积加M版接入拥有强大云计算能力的亚马逊云科技(AWS):系统性能提升30%+,抓取广告数据< 60s(分钟级别),7×24小时安全保障。

图片8.png

有了简单易用、数据准确的积加M版,再也不用操心繁琐的数据整理和分析了!省事、省力、省心,高效实现精细化的运营管理,离大卖全球更近一步!